枫兰

【dn弥海砂】Chapter 4 下

“Silver Bullet”宫野志保静静地看着龙崎,伸进口袋里的手不自觉地握紧,最后,她放弃了,L可以满不在乎,她做不到,“我父母生前在组织的研究,是组织的顶级机密。”

龙崎终于认真了,他稍稍前倾,带着浓重黑眼圈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宫野志保,听到她的话,他适时开口:“警方没有发现有关银色子弹的内容。”

“不可能,它肯定存在,”宫野志保有些激动,“我父母就是因为它才被组织灭口的,我也因为它被从小送来M国,它一定存在!”

说完,宫野志保整理了一下情绪,想到了其他解释,还没等她开口,龙崎就问了一个问题。

“宫野小姐怎么会突然问起银色子弹,警局的档案是保密的吧。”龙崎含着棒棒糖看向宫野志保,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。

宫野志保面对这个问题,只是愣了一下,就神色冷静地回答道:“最近我的身边总会出现和银色子弹相关的东西,时不时就有人来打探我愿不愿意跳槽,他们说那会是一项伟大的发明。”

“那些人,有再出现吗。”龙崎看了一眼宫野志保,没有再深问,换了一个话题。

“不,没有再出现。每次都是不同的人,说的话类似,神情动作有种诡异的相同感。”宫野志保在回忆,身上似乎抖出冷汗,“也就是那时候,我发现不对,我尝试过偷偷跟踪,但很快被发现,他们很敏锐。”

“并没有什么值得出手的,你可以走了,宫野。”龙崎突然转向电脑,说道。

宫野志保不可置信的眼神越过她面前的渡,看向龙崎,“为什么,这可以确定是他们了吧!”

“拿什么确定,”龙崎的语气冷了下来,“凭你的主观臆断。”

“我会找到确切证据的。”宫野志保诡异地停顿了片刻,才沉沉地说道,“希望到时,黑衣组织的重出江湖,能引得世界第一侦探出手。”

龙崎看了宫野志保一眼,在沉默中说道:“好。”

在宫野志保离开前,龙崎突然说:“带上她。”

“谁?”宫野志保疑惑地问道,她环顾四周,下意识地略过弥海砂。

弥海砂也没觉得龙崎说的是自己,警惕地四周张望,她确定龙崎的房间里没有其他人,那他在说谁?弥海砂看向安静漂浮的雷姆,总不会是在指雷姆吧?龙崎要将死亡笔记分享给这个叫宫野志保的女人!虽然自己上交的时候说了任君处置,但一想到属于自己和龙崎的秘密(渡不算),要被其他女人知道,真是不爽!

弥海砂在生闷气,龙崎发现了,但并不想管。当他打算继续工作,发现不但宫野志保一脸迷惑,渡也欲言又止。立刻明白渡在想什么的龙崎,咬断了棒棒糖,背对着他们。

“弥海砂,带上她。”

“Misa吗,为什么啊,Misa不想离开。”弥海砂对龙崎提到自己很高兴,但一想到要离开龙崎立刻难受了,“让Misa留下嘛!Misa会帮上龙崎的忙的,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吩咐Misa的。”

龙崎本来不打算搭理她的,闻言,开口:“什么事都可以。”

“嗯嗯嗯!”弥海砂一个劲地点头,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,充满期待地看着龙崎。

“那,”龙崎看着弥海砂,语气愉悦地说,“和宫野去东京就是我交给你的任务。”

弥海砂顿时苦了脸,内心的天平开始摇摆,脸上表情丰富多彩,龙崎仔细关注了一会,才转身投入工作。

宫野志保在门前愣了一下,她深深看了一眼龙崎,随后离开。

“明早九点,我会在机场登机,不要迟到。”

弥海砂不悦地看着宫野志保潇洒离去,直到渡关上门,她还盯着紧闭的房门看。


写哀酱和L的对峙太难了,左右也只能写成这样了,如果觉得奇怪,除了伏笔外都是我的锅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