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兰

【L砂】Chapter Three下

改一下弥海砂的假名

弥海砂收拾了一下自己,尽力恢复到之前的状态。眼神却无法从L身上离开。

渡没有因为弥海砂的动作而生气,他慈爱地笑了笑,提醒弥海砂该去用早餐了。

“谢谢你,Mr.Wammy。”弥海砂说道。

“叫我渡就可以了,弥海砂小姐。”

“以后叫我龙崎,”L补充道,“弥海砂你也需要假名。”

“我也需要?”弥海砂闻言,思考了片刻,“Misa可以吗?”

“太明显了。”

龙崎看了一眼苦思的弥海砂,说:“Aida”

“Aida?相田?”虽然是L起的名字,但弥海砂还是喜欢自己的名字,那是父母留给她的。

“在外人面前,尤其是不能轻易信任的人面前,弥海砂小姐需要伪装一下自己,这是为了龙崎的安危,也是为了你的,”渡看穿了弥海砂的犹豫,“如果只有我们,或是可以信任的人,弥海砂小姐可以使用本名。”

“好的。”弥海砂点了点头,又忽然想起了昨晚的梦,开口道,“说起来,Misa昨天梦到未来和龙崎还有渡一起工作,在梦里,龙崎也要Misa这样称呼你呢。”

“什么梦,详细说说。”龙崎看了渡一眼,弥海砂身上发生了太多诡异的事情。

弥海砂立刻把梦境完整地叙述了一遍,等她说完,看见了龙崎深思的面容。

很快,龙崎神色如常,让渡带弥海砂出去。弥海砂看了龙崎一眼,没有问什么,乖巧地跟在渡身后,离开前,她在龙崎的电脑上看到了一个日文名,夜神月。

他们并没有下楼,而是在旁边的客厅用餐。

“L,我是说龙崎,不吃吗?”弥海砂坐在餐桌上,看着站立在她身侧的渡,问道。

“龙崎已经吃过了,而且他喜欢甜品。”渡为弥海砂摆好餐具和食物,直起身,微笑地看着她。

“那您呢?”弥海砂拿起餐具,发现桌上都是她爱吃的食物,又有些疑惑地看着依然站着的渡。

“我已经用过了,请用吧,弥海砂小姐。”渡愣了一下,随后又慈祥地笑了,看着弥海砂说道。

“那我开动了!”

吃完早餐,弥海砂帮渡收起餐盘,渡拒绝了她推车,一个人把推车推到门外。弥海砂对此并不在意,在渡转身的时候,她走进了龙崎的房间。

看着蹲坐在椅子上,直直地盯着屏幕的龙崎,弥海砂沉默了一会儿,就忍不住出声了。

“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,龙崎?”

“没有。”

弥海砂想起自己为龙崎经手的这件案子收集过许多资料,“那这起投毒案呢,或许我,”弥海砂停顿了一下,看着始终浮在自己身边的雷姆,说:“或许我和雷姆能帮上忙。”

“案子已经解决了。”

“不愧是龙崎君,太厉害了!”弥海砂一脸崇拜地看向龙崎。

龙崎看了弥海砂一眼,拎起咖啡杯,喝了一口,问道,“想帮忙?”

弥海砂充满热枕地看着龙崎,迅速点了点头,充满期待。

“保持安静。”龙崎收回视线,语气轻松地说,“或者,出去。”

渡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,沉默地站在一边,听到龙崎的话,他看向弥海砂。

弥海砂立刻委屈地闭上嘴,坐在龙崎的床上,发现没人阻止,又大着胆子看向龙崎。看着他帅气的侧脸,工作时专注的神态,偶尔出现的小表情,亦或是咬着指甲的样子,都是那么迷人,不说话也没什么,只要和L君待在一起,无论怎样Misa都愿意,弥海砂痴迷地看着龙崎,想道。

弥海砂的视线没有给龙崎造成困扰,虽然是很新奇的感觉。龙崎需要同时解决许多大案,他有绝对的专注度。

“她到了,渡。”上一个案子的负面影响太大,龙崎要找人解决后续。

她?这个词立刻引起了弥海砂的雷达。一个女性,能和龙崎见面,说明龙崎很信任她,这可是个危险信号。弥海砂立刻正襟危坐,眼神从龙崎身上移开,紧紧地盯着渡离开的门。龙崎看了她一眼,没有深究。


之前几天都在大考,所以断更了,之后很长时间应该都不会断更那么久了,以后大概两到三天更一次,等下个月寒假会多更一些。第一个剧情要出现了,衍生的,弥海砂会和L分开,但L还是有剧情和出场的(毕竟是男主),主要是让弥海砂成长和收集班底的,侦探总得有自己的班底。罗列一下弥海砂现在的班底。

【UR】L·Lawliet

【UR】雷姆

【SSR】渡

下一章开始,题目会改成【dn弥海砂】+标题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